当前位置:

李可波调研岳阳楼区棚改 提出留住“城市记忆”

来源:红网 作者:尹萍 编辑:于佳丽 2017-03-30 14: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区分站3月30日讯(通讯员 尹萍)3月29日,湖南省岳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可波调研指导四化建棚改项目工作时要求,要咬定目标不动摇,抓好棚改“牛鼻子”,留住城市记忆,提升城市品质。区领导王智勇、黎建欣陪同。

  四化建棚改项目(一期)规划总用地面积8.5万平方米,涉及被征收户702户,征拆工作正在攻坚扫尾。李可波一行来到四化建棚改项目现场,对照项目规划找重点问题,详细了解棚户区征拆范围、拆迁安置、居住生活条件等相关情况,他明确要求项目部负责同志全力以赴,强力推进项目扫尾“清零”,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李可波强调,岳阳楼区是岳阳市的核心引领区,中心城区的"心脏",棚户区改造是当前重要的政治责任、最大的经济工作,要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推动城市经济发展和城市品质提升,不断提高老百姓幸福指数。要加强棚改项目规划研究,在改善群众生活条件的同时,将老城区的景观价值、文化价值、旅游价值等重新发掘,留住美好的城市回忆、独特的乡愁记忆,为老百姓打造真正的宜居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