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4岁少女与27岁男网友闹私奔 长沙铁警轮番劝阻

来源:红网 作者:蔡艺芹 编辑:刘惟烜 2017-03-30 16:1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30日讯(通讯员 蔡艺芹)14岁的小尹偷偷离家,乘高铁到长沙,约见27岁的男网友,被长铁警方拦截住。3月28日,高铁站内,小尹不顾父母和铁警劝阻,执意要与男子私奔。与男友分开后,少女嚎啕痛哭道:“等我长大,他就结婚了”。最终,在民警轮番劝说下,父母连拉带劝,将小尹带回了家。

  3月27日20时20分许,长沙南站派出所民警接深圳尹先生求助:其14岁女儿小尹离家出走,购买了当日深圳北至长沙南的G6026次列车车票,座位号为3车17C,请求帮忙查找,找到后将其看护住。执勤队长周忠立即带领民警封文质开展工作。21时37分许,列车抵达长沙南站,民警很快找到了小尹,将其带至公安执勤室,但小尹并不配合,说男朋友已经在等她,不用民警管。看着小尹情绪开始激动,民警找来了她所谓的男友。经了解,该男子今年27岁,河北人,在湖南益阳某工厂做保安,不久前在网上认识了小尹,并确立了恋爱关系。由于小尹系未成年人,民警劝说男子离开,并安排女民警陪护了小尹一晚。小尹的父母连夜驱车赶到长沙。

  3月28日7时30分,小尹父母赶到长沙南站接她。可看到父母出现,小尹开始嚎啕痛哭,不愿意跟父母回家。本来已离开的男子又出现了,他在候车室里等了一晚。看到小尹父母,男子坚定地说他和小尹是真爱,会好好照顾她的。尹爸爸怒不可遏,对着男子大声痛骂。加之民警劝说,男子最终还是离开了。小尹看着男友离开,更加情绪激动,死活要跟着走,还说“等我长大,他就结婚了”。最终,在几位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轮番劝说下,以及父母的连拉带劝下,小尹还是跟着父母回家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