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两小学获赠价值5万余元图书

来源:红网 作者:李成秋 侯定宇 编辑:刘惟烜 2017-03-31 08: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孩子们与捐赠代表合影

  红网安仁3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成秋 侯定宇)3月30日,在民革湖南省委和安仁县委统战部的牵线搭桥下,“博爱图书·十年百馆”公益项目到安仁县永乐江镇大来小学和龙市乡亭子坪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博爱图书·十年百馆”是民革上海市委与上海图书馆合作共建的一项公益活动,目的是让部分贫困山区儿童能够获得更好的阅读环境和拥有更多的阅读选择,以书籍为载体,让受助的孩子们通过阅读,提升自我知识修养,从而真正得到人生出彩、梦想成真的机会。

  “我们今天送来图书,让你们获取知识的同时,还希望你们从图书中懂得更多的爱。除了爱自己,还要爱更多的人,充满爱心为家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捐赠仪式上,上海市政协常委、民革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栋樑说,“博爱图书·十年百馆”公益项目的名字源于孙中山先生所倡导的“博爱”精神,他希望孩子们利用手中的书籍汲取有用的知识,去了解外面的世界,勤奋学习、努力上进、回报家乡。

  此次活动分别向大来小学捐赠图书1180册、向亭子坪小学捐赠图书2000册,价值5万余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