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会见吕建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刘飞越 2017-03-31 08: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薇)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会见了大唐西市集团董事局主席、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主席吕建中一行。

  市领导夏建平、高山、邱继兴等参加会见。

  易炼红说,大唐西市集团多年坚持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双轮驱动,创新“以商养文、以文促商”的可持续发展模式,为全力传承、弘扬和创造中华文化,助推“一带一路”建设和促进对外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是享誉国内外的文化旗舰。长沙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风光秀美的山水洲城,正处于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关键期。文化是城市之魂、城市之脉、城市之基,长沙十分期待与大唐西市集团这样有雄厚实力、有战略眼光、有长远规划的大型企业集团合作。希望大唐西市集团能够将长沙作为今后发展的重要阵地,在更广泛的领域、更深入的层次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长沙市委、市政府将为项目落户提供一流的环境和有力的保障。

  吕建中说,长沙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文化产业发展起步早、影响大、发展快、活力足。作为以文化产业、文化事业、金融投资为主导的大型企业,大唐西市集团希望与长沙在文化产业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打造具有长沙特色的湖湘文化标识,展示长沙文化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