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农机局举办农机脱贫攻坚技术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段冰雪 编辑:杨滋 2017-03-31 09:2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3月31日讯(分站记者 段冰雪)3月30日一大早,湖南省茶陵县各个乡镇的农机合作社成员和种粮大户便来到了县农机局四楼会议室,全场座无虚席。原来,茶陵县农机局在这里举办全县水稻育插秧和油菜生产机械化培训班。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全程免费,课程内容包括油菜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水稻机插育秧技术、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等实用技术。课堂上所讲解的先进机械化种植技术让他们非常感兴趣,大家都聚精会神的听课,认认真真的记录。

  来自虎踞镇的谭晚文是茶陵县的种粮大户,他采用“稻—稻—油”的方式种植了500多亩水稻和油菜。通过参加培训,他表示收获很多,“人工种植不利于产量的提高,一直想尝试机械化种植,今天的培训非常及时,对自己很有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