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委托中介出租房屋 家具电器都没了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王娉娉 2017-03-31 09: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长沙的吉先生将自己的房子委托给中介出租,房子没租出去,房内家具、家电却不见了。警方调查否定小偷破门、翻窗入室偷盗的可能。吉先生怀疑,此事可能与房屋中介——创道地产钰龙天下分行(简称“创道地产”)将钥匙遗失有关。

  吉先生说,2016年11月,他将房屋委托给创道地产出租,并给了一把钥匙。今年2月18日,因房子未租出去,他的妻子找到创道地产,发现对方将钥匙遗失了。随后,妻子来到创道地产隔壁的中介——我爱我家钰龙天下店,委托出租房屋。当天,我爱我家员工来到吉先生的房屋,发现部分家具、家电已遗失,但未告知吉先生。

  3月14日,创道地产一员工从我爱我家拿了钥匙,带客户看房时,发现吉先生家的家具、家电不见了,便告诉了吉先生。吉先生发现,丢失的物品损失在2万元左右。

  吉先生告诉记者,民警勘查后,否定是小偷翻墙和破门入室,“说是用钥匙打开的”。但小区监控录像保存期为7—10天,并没有发现线索。他认为,此事与创道地产将钥匙遗失有关。3月29日,经民警协调,创道地产赔偿了吉先生部分损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