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2017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长沙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沈梦艳 彭双林 编辑:康晓乔 2017-03-31 10: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长沙开幕。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沈梦艳 彭双林)3月31日上午,为期两天的2017移动互联网岳麓峰会在长沙开幕,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副省长张剑飞等领导出席峰会。

  这是长沙第四次举办岳麓峰会,以“共享经济下的移动生活”为主题开展。著名天使投资人王刚、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58赶集集团董事长兼CEO姚劲波、58到家CEO陈小华、北京陌陌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唐岩等业界大佬齐聚,大会将通过大咖演讲、主题论坛、投融资专场等形式,让大家更全面、更深入理解共享经济。同时,借力共享经济,加快优势企业和优秀人才的集聚,用平等、开放、服务、高效的互联网执政思维,在夯实产业、汇聚企业、引进人才等方面持续发力,打造长沙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2.0版,形成全国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移动生活之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