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邵阳市大祥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于佳丽 2017-03-31 13: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分站3月31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3月30日上午,政协大祥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会议通过了《政协邵阳市大祥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人事任免的表决和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对1名政协邵阳市大祥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的任免;选举了政协邵阳市大祥区第五届委员会增补的常务委员。

  本次大会共收到委员提案24件,其中联名提案13件。提案包括经济建设、科教文卫、民主法治、生态文明等多个方面。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邵阳市大祥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邵阳市大祥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政协邵阳市大祥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