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严格依法依规稳妥推进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王宁馨 编辑:于佳丽 2017-03-31 13: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望城区副区长易文龙调研乌山街道高冲村换届选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红网望城区分站3月31日讯(分站记者 周王宁馨)3月28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副区长易文龙深入乌山街道高冲村,调研指导当前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易文龙认真听取高冲村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前村党组织委员会候选人的推荐和资格审查等工作,聆听换届选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还就村级班子职位数的等关键问题进行具体指导。并再次强调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要倾听群众的声音,做好前期工作,严格把关人选,按照“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要求,把政治素质好、带富能力强、有奉献精神、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群众公认的人选为村(社区)“两委”成员,特别要把党性强、能力强、改革意识强、服务意识强的党员选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

  易文龙指出,要联系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按照相关文件要求,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扎实稳妥推进村级换届选举工作,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