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国梅前州经济大使到湘潭天易经开区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莫锦文 编辑:王津 2017-03-31 13: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德国梅前州经济大使史蒂芬·伯恩根到湘潭天易经开区考察交流。

  红网湘潭县分站3月31日讯(分站记者 莫锦文)30日下午,德国梅前州经济大使史蒂芬·伯恩根到湖南湘潭天易经济开发区(湘潭天易示范区)考察交流。省、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湘潭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成林,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争耀等参加。

  史蒂芬·伯恩根此行旨在了解湘潭天易经开区的基本情况,推动双边经贸合作,促进两地间企业的交流,并从中寻求合作的可能性。会前,史蒂芬·伯恩根一行前往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史蒂芬·伯恩根观看了湘潭天易经开区专题宣传片《梦想之舟》;招商合作局工作人员以PPT形式进一步对园区情况进行了介绍。

  “天易园区有很大优势,食品生产与加工、医疗器械等产业有很好的基础,与梅前州具有进一步合作的可能。”史蒂芬·伯恩根表示,当前形势下,中小企业在经济发展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很乐意于推动德企在湘潭天易经开区落户。

  史蒂芬·伯恩根强调说,此行结束后,还将组织德方企业来湘潭天易考察,进行精准对接。他希望,天易园区能进一步整合资料,让德方企业进一步了解园区的经济基础、政策优势、配套服务,将合作的可能变为现实,达到双方合作共赢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