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经开区召开2017年度媒体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莫锦文 编辑:王津 2017-03-31 13:59:2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湘潭天易经开区2017年新闻媒体座谈会。

  红网湘潭县分站3月31日讯(分站记者 莫锦文)3月30日下午,湘潭天易经开区召开2017年度媒体座谈会。来自新华社、中新社、湖南日报、红网、三湘都市报、湘潭日报、湘潭晚报、湘潭市广电新闻中心等17家主流媒体应邀参加了会议。湘潭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明伟,天易经开区综合管理部负责人等参加。

  座谈会上,湘潭天易经开区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就2017年天易经开区的工作设想和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今年,天易经开区主要将围绕湘潭县“挺进全国百强县”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个奋斗目标,以创建千亿园区和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使命,以“一区多园”为主线,以加快发展为核心,以“招商一号工程”、“产业发展工程”、“能力提升工程”三大工程为抓手,全力推进大招商、培育大产业、聚焦大投入、实现大发展,全面打造效力天易、活力天易、魅力天易、实力天易。

  随后,与会嘉宾就如何加强新闻宣传,促进天易经开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进行了积极交流和探讨,并就经开区的宣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胡明伟对给予天易经开区宣传工作大力帮助和支持的媒体和部门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2017年是天易经开区建设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天易的宣传工作应着重从以下八个方面开展:一是突出宣传中心工作;二是突出宣传名片效应;三是突出宣传产业集群;四是突出宣传优良环境;五是突出宣传人民共享;六是突出宣传企业升级;七是突出宣传一线员工;八是突出宣传机关党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