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助力贫困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林洋 曾国良 编辑:王津 2017-03-31 14:0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县分站3月31日讯(通讯员 林洋 曾国良)3月29日,中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来到新路河镇石宝学校,看望慰问正在上小学的杨小英姐弟三人,送上帮扶慰问金1400余元,勉励孩子们好好读书,快乐成长。

  杨小英家庭贫困,一家人租住在贵魚村一间简陋木屋,母亲因病留守在家,父亲漂泊在外打零工,全家生活还得靠山上八十岁的外公外婆辛苦劳作接济。

  2016年初,民警在对外公外婆家结对扶贫工作中,了解到杨小英家的情况后,便与孩子们结下不解之缘、攀上亲情。全体民警先后两次为孩子们捐款数千元,大队还承诺孩子们上小学期间学杂费负责解决,以后视情继续帮扶,让孩子们安心读书无后顾之忧。姐弟三人在民警叔叔阿姨关心和老师辛勤培育下,快乐学习和生活,在温暖的大家庭里健康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