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编辑:王津 2017-03-31 14:5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分站3月31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3月31日上午,为期四天的邵阳市大祥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邵阳市大祥区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计划的决议》、《关于邵阳市大祥区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邵阳市大祥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聚焦发展,共创繁荣。作为全面贯彻全国、省、市“两会”精神、加快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2017年,大祥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将在大祥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三城两区一枢纽”发展定位,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项目强区统筹推进经济发展,以开放活区统筹推进产业融合,以城管靓区统筹推进城市建设,以教育兴区统筹推进民生改善,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生态优良、民生殷实、社会和谐的幸福美丽大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