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国税地税携手举办企业所得税汇缴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晋 胡捷 彭芳 胡芳 编辑:陈佳婕 2017-03-31 16:24:54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通讯员 陈晋 胡捷 彭芳 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3月29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国税局和雨花区地税局联合举办的2016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在雨花国地联合纳税人学堂(地税分学堂)开班,当天到场的纳税人近400余人,整个会场座无虚席,连两边走廊都坐满了冒雨前来学习的纳税人。

  此次培训由雨花区地税局税政科副科长高猛主讲。高猛结合国、地税以前年度汇缴的重点和难点,主要介绍了2016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相关政策,讲解了关于研发费加计扣除新政策(财税〔2015〕119号和总局公告2015年第97号),着重解读了《跨地区经营汇总纳税企业所得税征收管理办法》(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2年第57号),分析探讨了汇总纳税风险应对典型案例等。高猛采取提问的方法,积极与纳税人互动,并进行现场答疑,纳税人听得认真,记得认真。为了方便纳税人学习,雨花区国地税的工作人员在培训前还发放了联合印制的宣传学习资料1200余份。

  会后,纳税人纷纷为这次联合培训点赞,表示培训内容实务性强,接地气,税企同堂,互帮互学,收获颇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