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太太茶油引进智能机器人技术 建立智慧仓储系统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康晓乔 2017-03-31 22:54:40
时刻新闻
—分享—

贵太太总经理聂楷峰(中)向经销商及嘉宾介绍浏阳生产厂房的情况。

贵太太经销商们在参观厂房。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湖南贵太太茶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太太”)今天透露,公司在浏阳市的生产厂区率先在行业内引进智能机器人技术,建立智慧仓储系统,实现了从生产到仓储的自动化、标准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的管理。

  湖南贵太太茶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9月,是一家集油茶科研、开发、种植、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行业领军企业。先后荣获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全国油茶籽油加工十强企业,食用油生产加工、储备和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贵太太是全国第一家茶油挂牌上市公司(股转代码834352)和全国首批新三板创新层企业,董事长徐学文是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并荣获中国林产经济工作最高奖——第二届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

  资料显示,公司拥有26.5万亩国家级油茶标准示范基地,其中贵太太浏阳生产厂区占地面积60亩,拥有2万平米的高标准生产车间和一条年产1.2万吨茶油脱壳低温压榨生产线及六条精炼生产线、四条全自动灌装线,核心设备为德国进口,并配置了最尖端的油脂检验设备,茶油加工能力和工艺技术水平居全国前列。同时,公司引进了ERP企业管理系统和可视化监控管理系统,全面实现了从基地到工厂到销售的整套质量安全可追溯体系,确保了从田间到餐桌的食用油的安全、健康和营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