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开展“12331”食药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又生 阮正强 编辑:刘惟烜 2017-04-01 08: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发放资料

  红网邵阳县4月1日讯(通讯员 黄又生 阮正强)3月31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内医院、油茶生产加工企业、餐馆、宾馆酒店、食品超市等单位,在县振羽广场开展以“落实四个最严,推动社会共治”为主题的2017年“12331”食药投诉举报宣传日活动。

  “12331”是全国统一的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热线电话专用号码,市民可以通过拨打“12331”,对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和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生产、流通、使用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投诉举报。

  在现场,主办方设置政策法规咨询台、假劣药品展示台、就医问药服务台、安全用药咨询台等4个,摆放食品药品科普知识展板6块,发放“12331”宣传单10000余份、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知识手册5000余本,张贴“12331”活动海报4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20余人次,义诊200余人次。近百名食品药品生产加工经营单位、宾馆酒店负责人在《食品药品安全承诺书》上签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