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总金额近10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泽红 编辑:于佳丽 2017-04-01 08:5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红网桃源县分站4月1日讯(分站记者 李泽红)3月31日,湖南省桃源县举行2017年首届桃商恳谈会暨第三批重大投资项目签约会,现场签约项目13个,签约金额近100亿元。

  近年来,桃源全县上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县域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去年10月以来,桃源县以脱贫攻坚、园区攻坚、城市扩容提质、水利建设、交通建设、旅游开发“六大会战”为载体,先后5次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累计开工项目94个、投资规模达165亿元。本次活动是桃源实施“回雁工程”、展示招商成果、推进项目建设的重大举措,当天签约的13个项目,投资规模近100亿元,涉及城建、金融、旅游、能源、工业、商业等领域。湖南华民资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新能源、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领域投资40亿元建设项目;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投资15亿,对沅水风光带进行旅游开发;湖南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与湖南磊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0亿,建设年产100万吨重钙新材料的智能制造工厂;湖南释心堂酒业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建设系列酱酒工作、生产、展示区的生态酒庄;东莞市凌鹏实业有限公司投资1.5亿,建设一个四星级的恒喜假日酒店及商业综合体;常德鼎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建设包括文化餐饮、酒店等项目的城南区城市商业综合体。

  在桃商恳谈会上,常德市副市长、县委书记汤祚国对桃源在外的成功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兴业表示最真诚的欢迎,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安商的原则,提供创业舞台、创造优良环境,共同将桃源县打造成为市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富裕、美丽、现代、人文、幸福新桃源。

  汤祚国说,桃源地理位置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生态宜居、环境秀美,经济发展迅速、产业特色鲜明,真诚希望桃源在外发展的优秀儿女回家乡投资项目、实现合作共赢,真诚期待大家能够将更多的产业项目放在桃源,桃源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打造更加优越的创业平台、营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提供更加全面的优质服务,让更多的投资商在桃源谋求更大发展、实现更大作为。第三批重大投资项目的签约,将为桃源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未来五年,桃源将朝着“1515”目标全力奋进,即县域经济综合实力2020年跻身全省15强,加快把桃源建成常德市副中心城市,努力建设富裕、美丽、现代、人文、幸福新桃源,要实现这一目标,不仅需要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更需要社会各界,特别是各位投资商的鼎力相助。

  县委副书记、县长庞波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桃源县基本情况、“十三五”发展理念及战略定位。他说,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桃源县将按照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紧紧围绕“推进二次创业、建设五个桃源”为主题,牢牢锁定“1515”战略目标,强力推进常桃融合,实现一体化发展,始终坚持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两轮”驱动,全力打好“六大会战”,欢迎更多的企业家投资桃源,建设桃源,加速桃源发展、提升桃源实力。

  原沈阳军区副政委、中将李运之,原省政协副主席魏文彬参加签约会并讲话,希望在外桃源儿女继续关心关注、宣传推介家乡,发挥自身资源、人脉优势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多回家乡投资兴业,积极参与桃源发展和建设,将桃源建设得更加美好。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岳林、县政协主席童婧以及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