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以机关党建新成效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新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刘飞越 2017-04-01 09: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31日讯(记者 贺威)今天下午,省直机关2017年党的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副书记乌兰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省直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取得新的成效,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增光添彩。

  乌兰强调,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理想干事业,严明纪律守规矩,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创新是时代的主旋律、历史进步的最强音。”乌兰说,要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着力推动工作理念、载体、制度创新,以思想理念的新变化、工作思路的新拓展、工作举措的新突破,推动机关党建和其他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要着力推进简政放权,提高办事效率,积极为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助力脱贫攻坚,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乌兰指出,要着力抓基层打基础,全面推进机关支部标准化建设;要健全党支部联系党员制度,以人为本关心关怀基层党员;要加强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建设,配齐配强领导班子,调整充实机关党务工作者队伍;要以《准则》《条例》为基本遵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提高机关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压实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乌兰强调,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多种形式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从源头上扎紧制度的笼子,坚决惩处各类腐败行为;持之以恒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有效防止“四风”反弹;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家风建设,以良好的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