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钢担任株洲市建宁实验中学校长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兴夏 编辑:杨滋 2017-04-01 12: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建宁实验中学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株洲市天元区教育局局长唐厚睦在会上讲话

邓钢履新株洲市建宁实验中学担任校长作表态发言

  红网株洲站4月1日讯 (分站记者 王兴夏 通讯员 吴维)作为株洲市最大一所公办初中学校,株洲建宁实验中学校长人选,备受全校3000多名师生及家长的广泛关注,更让株洲教育界高度聚焦。3月31日下午,株洲市第19中学原校长邓钢正式履新株洲市建宁实验中学担任校长。

  今日下午,株洲市建宁实验中学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株洲市天元区教育局副局长易祝明在会上宣布,邓钢担任株洲市建宁实验中学校长,唐厚睦因为担任天元区教育局局长,不再兼任建宁实验中学校长职务。

  邓钢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时,表达了对天元区委和天元区教育局的感激之情。“此时此刻,我内心既高兴,又伤感。”邓钢说,高兴的是他来到了株洲市最好的公办初中学校工作,这里有好的办学条件和师资队伍,有好的政策支持,他可以有更好的作为;伤感的是突然离开了工作多年的19中学3000多名师生,他非常的不舍。同时,他说独自一人来到陌生的新环境,有点忐忑不安,因为前任校长当了局长,学校已经有了很好的成绩,他感到压力巨大。他表态一定团结班子成员,带好队伍,竭尽全力把建宁实验中学办成全省最好、全国一流的学校。

  株洲市天元区教育局局长唐厚睦在会上讲了“欢迎、感谢、期望”6个关键词。他说,建宁实验中学还处在一个发展爬坡阶段,还有很多工作需要一个名校长来引领,所以引进了邓钢校长来建宁工作,他非常欢迎并肯定会放开手脚让邓钢校长开展工作,全体教职员工也一定要全力支持邓校长的工作;唐厚睦特别感谢全体建宁师生这三年多的努力,成就了建宁的今天;他期望建宁中学在邓钢校长的带领下能开创新的局面,全体老师能明确自己的责任,做株洲市初中学科的领头人,教师要有人文情怀和与人为善。他更期望邓钢校长能保持在19中的创业精神,争取用三到五年的时间,把建宁办成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学校。

  今年48岁的邓钢,之前在株洲市6中担任过副校长、校长,2006年7月至今担任株洲市第19中校长,高级职称。他所管理的19中中考成绩一直稳居在株洲市城区公办中学前三名,5A人数多次获公办中学第一名。“邓钢在建宁中学创办时就是校长人选之一,他到建宁当校长是比较合适的。”有教育界人士这样评价说。

  唐厚睦之前在株洲市教育局基教科任科长,之后调任株洲市3中公办高中担任校长。三年前,因为建宁中学的创办,株洲市一直想打造一所很好的公办初中学校,于是,唐厚睦被寄予厚望推到了建宁中学这所初中学校校长的位置。今年初,因为建宁中学管理得很好,办学成绩突出,唐厚睦荣升天元区教育局局长。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教育界人士评价说:“唐厚睦当天元区教育局局长,是最合适不过的人选了,他既懂教育,又有教育情怀,还能融通市区教育局的关系,真正彰显了新区选人用人的正确导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