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宏源出席长沙市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会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康晓乔 2017-04-01 09: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朝昭 实习生 蒋盈桂)昨日,长沙市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强调,要将为农服务作为综合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提升供销合作社持续发展能力,有力助推长沙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副市长李蔚出席会议。

  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17年是长沙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启动之年。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到2020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组织网络要覆盖全市100%的乡镇和80%以上的行政村。

  徐宏源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正确领会中央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战略意图,切实增强改革的信心和定力。要清醒地认识到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提升发展含金量的历史性机遇,要将其与金融服务业等现代产业发展相结合,发起设立中小型银行试点、农村互助合作保险、互助发展基金、农村小额贷款公司等,着力补上长沙金融服务业这块短板,努力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农服务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各区县(市)要在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七大工程”中精准发力,积极创新体制机制,支持改革多闯多试,着力打造一批像长沙县路口供销社一样的示范标杆,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长沙经验”“长沙样板”。要加强组织领导,浓厚舆论氛围,广泛凝聚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强大合力,各区县(市)要成立相应的改革协调机构,层层压实责任,加大人才、资金、组织体系等支持力度,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李蔚对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