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力推固定资产投资 八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丁锦江 汤惠芳 谢勇 编辑:刘惟烜 2017-04-01 09:3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4月1日讯(通讯员 丁锦江 汤惠芳 谢勇)3月31日,湖南省中方县2017年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荆坪古村文化旅游开发PPP项目奠基仪式在荆坪古村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在致辞中表示,在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全县上下要精心组织项目,倒排工期,抓好前期基础工作。要抓好施工安全,科学组织、严格管理。要科学施工,创建精品工程。要优化施工环境,坚决打击强买强卖行为。

  今年以来,中方县牢固树立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理念,紧抓怀化建设“湖南向西开放桥头堡”机遇,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赶超跨越的重要支撑、作为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形成了引项目、扩投资、促发展的浓厚氛围。全县计划实施重点项目73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3.8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重点建设项目,年度投资达15.6亿元,涵盖城建、交通、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生态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将有力拉动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带动产业发展,提升城镇品位,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加快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投资拉动强劲有力”的良好发展格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