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发放今年首批创业担保贷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华 编辑:刘惟烜 2017-04-01 09: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据郴州日报报道 3月30日,记者从湖南省郴州市2017年创业担保贷款首发暨合作银行签约仪式获悉,市人社局与邮政储蓄银行、华融湘江银行、浦发银行等银行相关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协议,同时还发放了今年的第一批32笔,共计35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这标志着2017年我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全面启动。

  创业担保贷款是市人社局以创业贷款担保基金提供担保、银行放贷、财政提供贴息的方式为我市小微企业提供的一种金融扶持。对个体工商户和初创中小微企业,政府可提供10万到200万不等的创业担保贷款或贴息服务。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只要在郴州市内开办创业实体,且在过去五年内(以家庭为单位)没有除首套房贷、车贷和助学贷款以外的其他商业银行贷款记录,就可以到相应的创业服务部门申请贷款。2016年全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9604万元,扶持8000余人创业,有力推动了区域内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促进了我市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记者 李江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