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家庭律师基层行” 为妇女送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胡飞云 胡乐 编辑:刘惟烜 2017-04-01 09:56:08
时刻新闻
—分享—

岳塘区家庭律师基层行为妇女朋友送关爱

活动现场

  红网岳塘区4月1日讯(分站记者 胡飞云 通讯员 胡乐)为增强妇女儿童法律意识,3月30日,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妇联在建设路街道建设路社区为辖区女性朋友送去了一场婚姻家庭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本次家庭律师基层行活动邀请了湘潭知名律师何琪深入基层开展讲座。何琪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对新婚姻法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针对妇女常见的婚姻、财产纠纷、财产继承、妇女维权、儿童监护人保护缺位、财产分割权益缺失等关系着广大妇女儿童切身利益的问题进行实例解析,指导妇女们学法守法、懂法用法,号召大家关注未成年儿童权益保护。讲座还现场解答了部分女性朋友提出的关于婚姻家庭的问题。

  参加此次讲座的女性居民近百人,大家纷纷表示,讲座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听完后对法律有了更加形象生动的认识,进一步增进了自身守法维权意识,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岳塘区妇联表示,以后将经常开展此类家庭律师基层行活动,让更多的女性了解婚姻家庭相关法律、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着力推进平安岳塘、法治岳塘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