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紧急处置混凝土公司坍塌事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康晓乔 2017-04-01 10:08: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前日14时45分左右,湖南建坤混凝土有限公司水泥罐体发生坍塌事故。事故发生后,市区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救援。

  当日16时10分左右,一名被困人员获救并紧急送医救治,暂无生命危险。昨日5时40分、6时10分和6时20分,先后救出另外3名失联人员,均在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3人因伤势过重医治无效死亡。至此,搜救工作已持续了15个小时。天心区积极安抚遇难人员家属,做好相关善后工作。

  事故发生后,天心区委、区政府立即启动问责程序,经研究决定:对暮云经开区分管安全生产的副主任、主管安全生产的产业发展局局长、行业主管部门区城乡建设局分管副局长进行问责,先期免职。公安等部门第一时间对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控制,并对企业开展详细调查。经初步调查,这是一起安全生产事故,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