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政府办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岳阳网 作者:谢凌 编辑:刘惟烜 2017-04-01 10: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网4月1日讯(分站记者 谢凌)3月31日,湖南省岳阳市政府办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党政负责干部会议等系列精神,回顾总结了去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通报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典型。2016年,市政府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批工作获得国家和省级荣誉。

  唐道明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不断开阔眼界、提升境界,着力强化“大局意识、法治意识、问题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坚持“忠诚、担当、高效、清廉”,切实发挥好司令部、参谋部、后勤部的作用;必须下苦功夫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服务效能,做好“谋划文章、落实文章、创新文章”,打破“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惯性,以实绩论英雄、定奖惩;时刻绷紧严实之弦,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思想道德境界,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争当“政治坚定、忠诚可靠,勤于学习、无私奉献,作风过硬、清正廉洁”的工作尖兵表率,不断开拓创新,当好参谋,提升服务,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