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人大调研山体水体保护立法工作

来源:岳阳网 作者:邹宗发 编辑:刘惟烜 2017-04-01 10:09:30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网4月1日讯(分站记者 邹宗发)3月31日,湖南省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率人大环资委,到市规划局调研《岳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条例》立法工作。

  调研中,万岳斌等对市规划局在此前的40多天内,两次外出取经、四次修订《岳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条例》草案的工作效率予以充分肯定,并听取了市法制办、市规划局对《条例》草案的重要条款解读及立法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市人大、市法制办、市规划局与会人员就立法原则、实施构想、保护对象界定与执法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万岳斌强调,岳阳市城市规划区山体水体保护立法,要从岳阳市实际情况出发,参考借鉴外地经验,做到开门立法,广泛听取各界人士的意见,形成社会共识,努力形成一部高质量的地方性法规,为提升岳阳市生态保护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