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召开残联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郭逸敏 编辑:杨滋 2017-04-01 12: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1日讯(分站记者 郭逸敏)3月31日上午,湖南省茶陵县残联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刘晓伟参加会议。

  2016年,茶陵县残联积极履行“代表、管理、服务”职能,坚持抓党建带队伍,狠抓机关作风建设,大力开展扶贫帮困、扶残助学、残疾人综合服务等工作,对全县5983名纳入“低保”“五保”开发性贫困残疾人实施了重点帮扶,对70余名残疾学生和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进行了资助。

  2017年,茶陵县残联将组织实施好各项惠残民生工程,重点做好贫困残疾人生活救助、残疾人康复、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等工作,并结合残联工作实际,开展就业扶贫、社会保障扶贫、康复扶贫、教育扶贫等扶贫攻坚工作,确保真正为残疾人做好服务。

  刘晓伟在会上指出,要明确救助残疾人的目标,以人为本,按政策、按程序,公平公正用好资金,让残疾人有获得感;要弘扬扶残助困的传统美德,形成全社会关心、爱护、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生产和生活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