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交警大队开展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动“百日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陈希 编辑:杨滋 2017-04-01 12:2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1日讯(分站记者 陈希)3月31日,记者从湖南省茶陵县交警大队了解到,截至目前,该交警大队开展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动“百日会战”取得了一定成效,现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306起、非现场查处10401起,其中查处危险驾驶8起、酒驾35起,行政拘留11人。

  茶陵县交警大队全警全员出动参与,自今年2月28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动“百日会战”,强化现场执法和重点违法查处力度,铁腕治乱,以打促防,力争将交通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百日会战”行动重点整治对象为公路客运车辆、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校车、营转非大客车及微型面包车等六类车辆,集中打击超员超载、疲劳驾驶、涉牌涉证、酒驾毒驾、非客运车载人、占道类等六类重点违法行为。

  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出行前要检查驾驶证、行驶证是否随身携带,车辆是否在有效期内,年检标志和交强险标志是否粘贴好。上车要系好安全带,开车时不拨打电话,不闯灯越线,不乱挤乱插,不占道乱停,不酒后驾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