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桂生带队到雨湖区对“联点创建”活动开展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王津 2017-04-01 10: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现场

  红网雨湖区分站4月1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湘潭市创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市直单位是否按照相关要求开展联点创建工作?3月3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桂生带队到雨湖区,对市直机关单位开展“联点共建”的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从督查的情况来看,整体情况较好,但是仍存在资料不规范等细节问题,需要改善加强。市委副秘书长赵志超,雨湖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伟等一同督查。

  当天,廖桂生一行首先来到雨湖区城正街街道熙春路社区,仔细检查了“联点共建”活动的填报表及台账,社区联点共建单位——市国资委的志愿者正在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志愿活动,清扫小区的卫生死角,卫生情况整体上很干净。在雨湖路街道车站路社区,社区联点共建单位——市林业局的志愿者在岗情况良好,按时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在雨湖区人民路老军分区路口至十八总路段,联点单位——市住建局的志愿者正在路段上开展志愿劝导,督促来来往往的市民遵守交通规则,不乱吐乱扔等。

  在督查现场,廖桂生指出,少数地方还存在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占用盲道等现象,影响了市容市貌。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整治这些乱象,为创文助力。

  当天,督查组共对熙春路社区、车站路社区、杉树巷社区、韶山路社区、龙子巷社区等多个社区和责任路段的联点共建单位开展的联点创建工作进行了督查,重点就是否深入社区和路段开展创文宣传教育、文明引导、志愿服务等活动进行了抽查。

  根据当天的督查情况来看,市直机关单位联点共建的创文工作正在全面推进,各单位都积极行动起来,志愿者以及联点各单位都认真上街开展创建活动。但是,个别单位在开展联点共建活动时,还存在资料不规范等细节问题。督查组现场就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办,要求对标整改,并将回访,全力推进创文工作。

  各市直机关、雨湖区有关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整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