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通报1起违反村级换届选举纪律典型案件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 编辑:刘飞越 2017-04-01 10: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邵东县纪委通报了1起违反村级换届选举纪律典型案件。

  2月14日上午,邵东县廉桥镇界田村村民刘芳喜、刘奇智、刘解强等3人共同邀请了党员刘谓元、刘顺甫、刘碧陆、刘正甫,组长刘胜求、戴玉初及村民刘树钦、刘学明等8人到廉桥镇某餐馆吃中餐。就餐期间,刘芳喜表达了想参与本次村支“两委”换届中村主任岗位竞选,届时会联合其他较为合适的村民一起参与换届中其他岗位竞选,希望就餐的几名党员能够在换届过程中支持他们,并在选举过程中投刘芳喜等人的票。在就餐过程中,刘芳喜、刘奇智、刘解强向所有就餐人员每人发了一包烟和两百元的红包,刘谓元、刘顺甫、刘碧陆、刘正甫没有拒绝,收下了烟和红包。

  廉桥镇党委给予刘谓元、刘顺甫、刘碧陆、刘正甫党内警告处分。公安机关正对刘芳喜涉嫌违法的行为进行查处,鉴于刘奇智、刘解强情节较轻,认错态度较好,公安机关依法对其进行了训诫,并责令写出书面检讨。 (邵东县纪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