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连续四次获评全省粮食生产标兵县

来源:红网 作者:向烨 编辑:于佳丽 2017-04-01 15:0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县分站4月1日讯(通讯员 向烨)3月31日,笔者从湖南省农业委获悉,龙山县被评为“2016年全省粮食生产标兵县”,龙山县已是第四次获此殊荣,也是2016年度湘西州唯一获得粮食生产标兵的先进县。

  近年来,龙山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及各级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围绕“四个龙山”的总体要求,以粮食安全为根本,以农民增收为核心,以全面脱贫为目标,以项目建设为平台,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以水稻、玉米、马铃薯、红薯等为主的粮食生产,大力实施了粮食绿色高产高效创建、超级稻示范推广、“三大粮食科技丰产工程”、测土配方施肥、病虫专业化统防统治等项目,全县粮食综合生产水平得到显著提升。全年粮食种植面积达62万亩,总产20万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