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扶贫办开展“基础管理提升月”活动督查巡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丁 编辑:杨滋 2017-04-01 15:2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1日讯(分站记者 刘丁)为了检验“基础管理提升月”成效,3月31日,湖南省茶陵县扶贫攻坚督查巡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深入枣市镇虎形村、五星村、洒水村,对“提升月”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巡查。

  督查巡查情况结果显示,既有成绩又有不足。枣市镇对县委、县政府有关“提升月”活动会议精神进行了及时学习和传达,并积极组织开展;各村及时开展了资料整理完善工作,挂图作战室及时得到了更新上墙;贫困村、非贫困村的驻村帮扶工作队认真开展工作,夯实基础。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驻村工作队不在驻点村,贫困户“一户一档”资料与上墙的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书以及贫困户标识牌之间的帮扶措施等信息不一致,村级班子战斗力及相应经办人员的业务水平、综合素质有待进一步提高等。

  茶陵县扶贫攻坚督查巡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和统筹协调,落实责任,认真细致,对照档案模板完善资料,做到情况明、数据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