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警备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陈佳婕 2017-04-02 09:43:18
时刻新闻
—分享—

  聚焦改革强军主业主为奋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长沙警备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 通讯员 何波)昨日,长沙警备区党委十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长沙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易炼红对开好此次会议作出重要指示。市委常委、长沙警备区党委副书记王忠斌代表警备区党委常委向全会作报告。长沙警备区党委常委曹清军、马运山出席会议。

  过去的一年,长沙警备区以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紧跟国防和军队改革形势,不断深化对国防动员事业的理解和认识,坚持主业主为,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全面建设保持了稳步发展的良好势头。

  王忠斌指出,做好今年的工作,要全面贯彻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要求,围绕调整改革这条主线,着眼看齐追随,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格听令守规,坚决完成调整改革任务;坚持主业主为,扎实抓好使命任务落实;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依法从严管理,确保部队高度安全稳定;围绕服务中心,努力提升综合保障质效,在行进中坚决完成改革任务。

  他强调,要强化“四个意识”,凝聚推进改革的坚强合力;重塑思想观念,立起创新发展的鲜明导向;加强自身建设,筑牢持续发展的坚实基础;严格遵规守纪,打造安全发展的良好环境。目前,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全面展开,警备区建设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意识,尽快适应新体制新职能新要求,高标准完成调整改革和其他各项任务,同心谱写警备区建设发展和国防动员事业的崭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