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到开福区走访慰问军队退役人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陈佳婕 2017-04-02 09:56:30
时刻新闻
—分享—

  送上真切关怀 表达崇高敬意

  市领导到开福区走访慰问军队退役人员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迎春来到开福区走访慰问军队退役人员,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问候,表达崇高敬意。

  今年58岁的退伍军人彭勇强,转业后进入湖南省对外贸易运输公司工作,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后,丧失了经济来源。3年前,他被诊断患有尿毒症,需定期做透析治疗,每月昂贵的医药费让一家人不堪重负。张迎春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起居情况,询问一家人有什么困难、需要什么帮助,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因户施策,实实在在为困难退伍军人排忧解难。得知彭勇强两个女儿自强自立、事业有成,张迎春勉励他和妻子要坚定生活信心,保重好身体,保持好心态。

  随后,张迎春一行来到退伍军人周湘林家中。今年76岁的周湘林,1961年入伍,1973年转业进入湖南制药有限公司工作,2001年退休。张迎春详细询问他和老伴的身体情况,听取他对优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张迎春指出,退役军人曾经出生入死、保家卫国,为党和国家作出了贡献,要以马上就办的态度,依法依规依政策,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