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岁女孩离家出走三昼夜 桃江警方出动警犬无人机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王鹏 编辑:王津 2017-04-02 11:27: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4月2日讯(通讯员 王鹏)3月28日晚,湖南省桃江县桃花江镇近桃小学11岁学生刘艳萍离家出走,牵动了全城人民的心。接到报警后,桃江县公安局组织多名警力,连续多日投入搜寻工作中,甚至出动了搜救犬和无人机。

  3月29日,桃江县公安局桃花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近桃小学11岁学生刘艳萍负气离家出走,至今未归。派出所高度重视,经现场走访,并调阅监控至23时许,除发现刘艳萍在自己屋后出现外,未见踪影。桃花江派出所立即向刑侦大队反映了相关情况。事态紧急,刑侦大队随即向县公安局党委进行了汇报。县公安局当即组织20余名民警,分为视频侦查组与现场勘验组,投入到寻找走失学生刘艳萍的工作中。

  现场勘验组挨家挨户走访了刘艳萍家附近80户人家,与此同时,视频侦查组织调阅全城各处视频,发现刘艳萍最后在天宇小区出现。天宇小区有两栋居民楼,70余户住户,另有两家工地,民警立即前往,一一进行了查访。

  4月1日,女孩离家出走已进入第3天,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及县公安局共出动40余名警力投入到寻找工作中,并出动了搜救犬及无人机。桃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武,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郭清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肖文及党委委员、副局长张进前往现场指挥搜寻工作,当地群众也纷纷投入到搜寻当中。上午,躲在叔奶奶家对面顶楼的刘艳萍终于被找到,并被妈妈接回了家。这场惊动全城的搜寻工作圆满结束。

  当日下午,刘艳萍父母带着赶制的锦旗前往县公安局,赠送给参与搜寻的民警,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