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山成深入新田城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杨滋 2017-04-03 09:00:18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地察看

新田棚户区一角

  红网新田县分站4月3日讯(分站记者 钟伟锋)4月1日,湖南省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深入城区各地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他强调,要从改善民生和加快发展的高度,坚持规划引领,做好棚改前期准备,稳步推进改造工作。

  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列入新田县今年及以后几年重点实施建设的项目。当天,秦山成一行先后到原氮肥厂、中医院、妇幼保健院、二中、南门桥、祥丰街、总工会、老财政局、老电影院、种子公司、原烟厂家属区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棚改区域现状,并就区域开发定位、开发价值、开发效益等,与随行职能部门进行现场分析。

  调研中,秦山成指出,棚户区改造涉及面广,牵涉到拆迁、建设等方方面面工作,分管的县级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把棚改工作想得更细更实些,要在项目实施前,把棚改区域调查摸底、测绘、规划设计等准备工作做透、做足。他强调,棚改工程是百年大计,要以片区总体开发理念进行区域定位和高标准规划,规划既要考虑民生、兼顾效益,也要为未来预留发展空间;要结合新田实际,借鉴外地好的经验,邀请专业公司进行科学合理打造。同时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分阶段、分步骤进行开发实施,真正把棚改这件惠民实事办好。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副县长彭晓军,县政府办、住建、房产、规划、城投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