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假期首日永州自助游氛围浓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永红 编辑:杨滋 2017-04-03 09:0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4月3日讯(分站记者 王永红)4月2日是2017年清明小长假第一天,永州结束了一轮又一轮阴雨天气之后,迎来了春暖花开的好时节。由于清明期间高速公路实行免费政策,在珠三角、长株潭、衡阳等周边地区工作和打拼创业的许多游子自驾车回家乡清明祭祖,还顺便陪同家人踏青赏花、登山,体验乡村游以及古村古镇游,感受永州吹响“旅游升温”战役集结号所带来的新景象。

  此外,3月30日,永州启动了“千车万人游永州”桂林首发团仪式活动,加大了永州旅游宣传推介力度,慕名而来的桂林游客明显增多。宁远九嶷山开展了“寻根祭祖”活动;东安舜皇山推出了清明节优惠活动方案,包括门票减免、酒店入住抵扣门票,18岁以下学生凭学生证门票全免。

  据统计,4月2日全市共接待游客31.6万人次,其中九嶷山、舜皇山、浯溪碑林、阳明山、柳子庙景区分别接待游客2.86万余人次、1.95万人次、0.85万余人次,1.97万人次、0.96万人次。全市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没有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无旅游投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