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工商联开展民企上市倍增计划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编辑:王娉娉 2017-04-03 09: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姚倩 通讯员 周远亚)近日,长沙民企赴港上市对接洽谈会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参加。

  记者了解到,香港是长沙引进外资的第一大来源地和主要对外贸易伙伴,目前落户长沙的港资企业超过三千家。长沙市工商联今年将开展推动民企上市倍增计划,拟推动10家以上民企在境内外上市,其中香港是一个重要方向。据统计,截至2016年底,长沙已有中联重科、威胜集团、澳优乳业、湖南有色金属等4家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融资金额超过140亿元。

  彭继球表示,市工商联拟联合三湘集团、德勤(中国)成立一个助推长沙民企香港上市的平台,对符合上市基本条件又有意愿上市的企业进行针对性强的培训、交流和互动,重点帮助企业在香港上市。市工商联将竭力做好相关服务,为长沙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