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城乡规划局提效能树形象创佳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王娉娉 2017-04-03 09:20: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陈暄)缓办、延期案卷同比减少78.48%,省、市建议提案办理同比提速30%,部分控规项目修改在流程优化的基础上办结时间提前30天……记者从前日召开的市城乡规划局2017年重点工作推进暨“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总结大会上获悉,该局“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开展一年来取得一系列成绩。副市长廖建华出席会议。

  2016年3月,市城乡规划局启动“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以全面提高规划效能、提升规划形象为重点,围绕当前规划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理顺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创新管理方法、改进服务手段,促进规划工作更加科学、法治、高效。通过专项行动,部分项目控规修改在流程优化的基础上,办结时间提前了30天,发文量精简22.4%,市政协民主评议城乡规划满意率达到96%,实现全市808个重点工程项目和市领导联点的99个项目建设服务对接率100%。

  廖建华充分肯定了市城乡规划局在科学谋划城市发展、服务长沙经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要求,规划部门要坚持以更高的站位审视规划,以更新的理念编制规划,以更强的刚性执行规划,以更高的标准建树形象,着力打造一支善于引领、敢于担当的规划队伍,着力打造一个优质高效、阳光公开的服务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