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鸟语花香 惬意逛星城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柏平 编辑:王娉娉 2017-04-03 09:3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众多市民、游客利用假日来到省森林植物园欣赏着樱花的烂漫美景。长沙晚报记者 周柏平 通讯员 彭炜 摄影报道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柏平)清明小长假第一天,长沙风和日丽,春色盎然,在窗外的鸟语花香的“邀约”下,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或观花赏景,或健身休闲,享受着山水洲城的无穷魅力。

  记者昨日在公园、沿江风光带等处看到,蓝天下,绿树间,处处人头攒动,处处欢声笑语,五彩缤纷的绿意中,人们邀三五好友,或举家一同出游,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宜居城市、幸福家园的美好风光。省森林植物园内,人们利用假日,徜徉在盛开的樱花树下,感受如梦如幻般的烂漫樱花美景。来,笑一个,咔嚓一声,留下美的瞬间。长沙生态动物园内的 “爱鸟周”活动吸引了众市民的参与。活动紧紧围绕“爱鸟、护鸟、关爱鸟”,向人们普及鸟类等科普知识,提高对鸟类的保育和关注度,开启“还鸟儿一个碧水蓝天”的宣传之旅。动物园区饲养员介绍了百鸟谷的鸟类知识,市民通过给鸟儿喂食,观看鸟类精彩的驯化展示,让大家体会到大自然的生态美,一起见证人类与鸟类的和谐共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