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双清率先实行“多会合一”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王娉娉 2017-04-03 10:1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张雪珊)“这一次,坐在一起开会的,竟然有来自法治、商务等部门的同事。”4月2日,回想起刚刚完成的会议经历,邵阳市双清区民政局的一位工作人员不无感慨。按照惯例,每年此时,双清区都会召开民政工作会议。今年,该区有了个新说法,“多会合一”、“打包开会”。

  作为一次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涉及民政、商务旅游、粮食、法治政府建设和残联工作。结合“文山会海”专项整治工作,双清区实行“多会合一”,将对区级领导分管的所有工作实行“打包”召开会议,精简会议程序,只安排一名分管领导讲话,压缩会议时间,给基层干部腾出更多的时间解决实际问题。

  胡迪芬是双清区民政、商务旅游、粮食、法治政府建设和残联工作的分管领导。“多会合一既精简了会议日程、提高了效率,又加强了部门间的统筹协调,营造了精炼高效、勤政廉政的工作氛围。”如胡迪芬所说,在这次会议上,她对自己的分管工作统一部署,并指出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各个部门之间则有对比、有借鉴、有交流,会议效果得到明显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