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小长假首日6万人去岳麓山看山花烂漫

来源:红网 作者:斯茅庚 编辑:王娉娉 2017-04-03 10:3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斯茅庚 通讯员 彭志浩)岳麓山风景名胜区麓山景区,清明小长假首日迎来了大约6万游客。在这里樱花、桃花、玉兰、杜鹃一齐开放,上千长沙市民选择坐缆绳观赏湘江美景,体验山花烂漫。

  4月2日上午11时,记者在岳麓山响鼓岭旁一处高地看到,山上到处都是游人。靠近岳麓山山顶,一名骑行爱好者推着一辆自行车说,整个山上的游步道都游人如织,没有办法骑车,只好推着车前行。

  岳麓山上的爱晚亭,从早上9点到下午5点,同样游人如织,管理处一名负责人说,这是整个岳麓山被拍摄量最大的景点之一,外地人来岳麓山都要到爱晚亭留个影。

  一对刚好从缆车下来的情侣被记者“逮住”。他们说坐缆绳体验山花烂漫这还是头一次。

  岳麓山景区中还有一些游客穿行在树丛中,他们说,清明到了,想趁天气好去凭吊一下那些为国捐躯的先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