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发力追逃追赃 2人到案

来源:红网 作者:涟纪轩 编辑:杨滋 2017-04-03 16: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站4月3日讯(通讯员 涟纪轩)328日,涉嫌挪用公款的廖某中向湖南省涟源市追逃办、检察院投案自首。这是涟源市今年启动追逃追赃工作以来成功办理的第2起案件。

  廖某中是涟源市石马山镇张家湾村原村主任,涉嫌挪用公款4万元,于2002320日外逃。

  另外1起案件是涟源市饮食服务公司原出纳王某,涉嫌贪污公款3.2万元,于2007413日外逃。2017314日,王某在亲友的陪同下投案自首。

  据涟源市追逃办介绍,涟源市成立了由市纪委书记任指挥长,市公安局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监察局长任副指挥长的追逃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人员组成追逃专案组。专案组多次找外逃人员亲属谈话,讲形势、谈法纪,给出路,使其迫于强大的政策攻势和法律震慑力主动投案自首。

  “只有投案自首、主动交代问题才是唯一出路。”涟源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