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一季度交通投资“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琦 编辑:刘惟烜 2017-04-05 09: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团结报报道 4月1日,记者从湖南省湘西州交通运输局获悉,全州交通固定资产投资一季度共完成投资10.29亿元,为全年目标任务的17%,实现“开门红”,为确保完成全年投资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来,全州交通部门加大项目前期工作力度,精细化管理在建项目,及时开工交通建设项目,固定资产投资保持稳中有升。其中,永吉高速及张花高速连接线共完成投资2.6亿元,干线公路完成投资5.9亿元,农村公路完成投资1.1亿元。随着全州高速公路和农村公路建设高峰期的消退,在国省交通建设投资规模不断压缩的大环境下,我州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投资同比增长189%,为进一步完善城乡路网建设提供了保障。(记者 石琦 通讯员 张高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