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小长假湖南旅游收入近60亿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编辑:康晓乔 2017-04-05 10:4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邓蓉)清明小长假已经结束。今年清明节期间,晴好的天气,加上高速公路小车免费通行的优惠政策,各大景区迎来旅游高峰。省旅游发展委员会4日晚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2日至4日,湖南省共接待游客1021.7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9.97亿元。

  清明节是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小长假,也是祭祀扫墓、踏青郊游的好时节。加上假期不长,因此短途游受到大多数游客热捧,一日游游客达816.34万人次。

  各地旅游收入也实现了“丰收”。省旅发委的数据显示,小长假期间,全省有13市州旅游收入均超过2亿元人民币,其中长沙的旅游收入达11.85亿元人民币,张家界旅游收入达6.54亿人民币,岳阳为5.06亿元人民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