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礼洋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王津 2017-04-05 09: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分站4月5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4月2日-4日,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陈礼洋放弃假期休息时间,轻车简从,先后深入茶山坳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带头到东阳渡街道太山村、东阳村和茶山坳镇藕塘村检查并调研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在检查森林防火时,陈礼洋现场向护林员了解工作值班、防火宣传等事宜,并认真听取乡镇、街道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珠晖区森林面积达8万余亩,其中东阳渡街道森林面积有近3万亩,占街道总面积的50%;茶山坳镇森林面积也有1万多亩,是全区森林防火的重点区域。

  陈礼洋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提倡文明祭祀;要科学扑救,一旦发生火情,各地森防指要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扑救工作;要把扑火安全放在第一位,杜绝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4月2日、4月3日,陈礼洋又先后陪同市老领导杨邦伟、市委副书记邓群策一行来到茶山坳镇,查看乡村旅游建设情况,对该镇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近期接待游客情况等进行了全面调研。

  区领导唐黎明、罗军荣、罗毅陪同调研或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