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邵东百余名旗袍佳丽演绎邵东图案(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刘飞越 2017-04-05 12:53:5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邵东县旗袍协会组织132位旗袍佳丽在邵东县昭阳公园演绎旗袍文化。李向东 摄

湖南邵东县旗袍协会在邵东县昭阳公园举行了一场气势恢宏的旗袍文化活动。李向东 摄

旗袍佳丽通过队形变换展示了富裕邵东字样。李向东 摄

  红网邵东4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为贯彻落实用文化的力量进一步推动创新、富裕、宜居邵东的旅游、文化、经济的大发展,4月2日,湖南邵东县旗袍协会组织132位旗袍佳丽在昭阳公园举行了一场气势恢宏的旗袍文化活动,以优秀的传统文化旗袍为代表,给邵东披上传统文化的盛装,让目光再次聚焦邵东。

  大家身着典雅端庄的旗袍,举着大红油纸伞迎来了久违的阳光,1000平米的绿茵舞台,132位旗袍佳丽演绎着和美的图案——太极图,旗袍佳丽通过队形变换展示了“创新、富裕、宜居”的字样,图案与文字的迅速变换从航拍上能看出其间的神奇与壮观。

  本次活动从创意、策划、组织到实施只花了3天时间,百余名旗袍佳丽认真排练,给观众传递着旗袍文化。该活动总策划人李向东表示,这是一次用美丽创造和谐,用和谐助推邵东大发展的大型文化公益活动,希望更多的优秀女性不拘泥于灶台、不沉溺于牌桌,用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也希望邵东旗袍协会能够成为政府、社会、企业的桥梁与纽带,加强互动与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