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石材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米婷婷 编辑:王津 2017-04-05 10:52:22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4月5日讯(分站记者 米婷婷)4月1日,溆浦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主持召开全县石材整治工作推进会。县领导田晓华、贺春鹏、向雄、舒畅,县政府党组成员舒泽池出席会议。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国土局、安监局、环保局、水利局、林业局、交通局、农业局等单位负责人及龙潭镇、葛竹坪镇、黄茅园镇镇长一同参加。

  会上,谢商成认真听取了全县石材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就整治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分析和研究,并提出了解决办法。谢商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力量抓好整治工作。要加大监管力度,切实履行职责,做好群众工作,确保整治出实效。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石材企业整治工作,谢商成指出,一要讲政治,实事求是向上级部门做好汇报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正确面对群众上访、省市督查和龙潭石材产业发展问题,敢于面对困难和矛盾,及时整治整改,确保石材产业健康发展。二要坚决重视,协调配合,作为到位,彻底整治。整治态度一定要坚决、鲜明,要把群众反映强烈和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加强联动,相互协调配合,把专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彻底整治到位。三要明确责任。相关部门要列出各自问题整改清单,针对具体问题做出相应整改方案,确保方案科学合理,切实可行。龙潭镇、葛竹坪镇、黄茅园镇要安排人员走村入户进行民意调查,就石材资源开发问题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进一步做好辖区群众的思想稳定工作。四要对石材生产企业依法依规实行严整严改、严管重罚,对相关单位要实行严查严究,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