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政协第七民主监督小组进驻住建局见面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杨滋 2017-04-05 11: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4月5日讯 近日,湖南省衡东县政协第七民主监督小组进驻住建局见面会召开。

  民主监督小组传达了县政协2017年度派驻民主监督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提出了民主监督工作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县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民主监督是人民政协的一项主要工作职能。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衡东县城市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本次民主监督的重点是公租房的建设、分配、管理和农村危房改造等领域,监督组将通过实地调研、开展座谈、列席会议等方式强化监督,确保实效。

  会议要求,住建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主动配合,全力支持,自觉接受人民政协的民主监督;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确保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顺利进行;落实责任,明确目标,重视采纳和充分运用人民政协民主监督成果。

  会议要求,民主监督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严守工作纪律,树立政协形象;坚持工作原则,提高监督实效。

  会议强调,民主监督员要与住建部门密切配合、加强协作,不断拓宽民主监督的新思路,不断探索民主监督的新方法,不断创造民主监督的新经验,努力实现政协民主监督与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的双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