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车路口相撞 货车内黄土将轿车掩埋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康晓乔 2017-04-05 11:2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4月4日中午,宁乡农商银行朱良桥支行附近,县道X071和另外一条道路交叉路口,一辆满载黄土的货车和一辆黑色轿车发生碰撞,货车发生侧翻,车内黄土将轿车掩埋,导致轿车严重变形,所幸轿车内仅司机一人,已安全逃生。

  4日下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辆车牌为湘H的蓝色货车侧翻在路上,车厢压着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轿车右半侧被压塌陷。

  轿车司机介绍,当时他正驾车由北往南行驶,经过十字路口时,涉事货车从右侧开了过来,两车没有相互避让,便发生了相撞。货车侧翻后,车厢压到他的车的副驾驶处,他紧急从车内爬了出来。事发后不久,交警赶到现场,“货车司机说,自己没带驾驶证和行驶证,称回去拿”,但直到4日晚上7点,货车司机也没有携带相关证件返回事故现场。

  当地居民介绍,路口没有红绿灯,也是引发事故发生的原因之一。事发后,货车的前挡风玻璃破碎,有人在散落一地的玻璃碎片上发现,货车只有2015年年检、保险标志和2016年4月年检标志。目前,具体事故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